top of page
LE_RaymondSir_20240225.png
線上講座
小一名校面試攻略
2025-2026

直私名校小一入學面試競爭大,『幾千人考,點解要揀你?』


全方位破解名校收生要求:小朋友情緒、性格、自信🏫分享成功入讀熱門名小的成功個案 👏🏻
Love Encore 今次邀請了升學專家、著名面試訓練專家 #RaymondSit 同家長分享:


🔸剖析名校取錄學生真正因素
🔸分享成功個案
🔸 從小培育名校種子貼士

LE_CPRphysio_23Jan.png
線上講座
拆解產前產後痛症迷思

在孕期或產後經歷痛症困擾嗎?別再忍受疼痛了!Love Encore 邀請到CPR Physio的資深註冊物理治療師,為孕婦和媽媽們解析問題,分享有效的舒緩和解決疼痛的方法。

研討會主題:
💪 唔紥肚也能修復腹直肌嗎?
🍼 乳腺發炎一定要依賴藥物處理嗎?
🌈 什麼是黃金修復期?
🤰 在懷孕期間,疼痛只能忍受嗎?有沒有其他方法?

您可能會問:想要恢復體態並解決姿勢疼痛問題,是不是必須要在兩者之間做出選擇?答案是:不用!立即報名參加免費線上講座,了解更多詳情。

完滿結束
LE_Thearbeing_PTH_20240119_xhs.png
線上講座
家長有法:
提升幼兒情緒調節及專注力

幼兒脾氣暴躁、專注力不足,讓爸爸媽媽們感到無助😖想知道如何正確處理孩子的問題。要改善這種情況,首先需要了解什麼是感覺統合🌟

 

Love Encore 特意邀請香港註冊職業治療師 Chloe Mo  (治善康健創辦人)為各位爸媽解答以下問題:


✴️何謂感統失調
✴️感覺統合與情緒之關係
✴️感覺統合與學習能力之關係
✴️家長如何在家中提升兒童感覺統合發展

 

完滿結束
bottom of page